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嘉黎县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

2021年10月08日11:5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5日,那曲市嘉黎县各乡镇以“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为契机,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当日,随处可见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或前往工地进行施工安全宣讲,或低头清理卫生死角垃圾,或深入村居孤寡老人家送生活用品、打扫卫生……

连日来,嘉黎县各乡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进一步拓展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项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影响力,也增强了群众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

同时,嘉黎县积极探索工作模式,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各类文明实践如火如荼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蔚然成风。据了解,接下来,嘉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主体作用,以文明实践为载体,以群众需求为根本,以志愿服务活动为依托,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共享的工作氛围,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办到群众家门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那曲市嘉黎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