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加麻乡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26日21:4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24日,山南市琼结县加麻乡昌嘎村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暨志愿者培训会,致力提升志愿者服务质量,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向纵深。

会议向广大志愿者详细讲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所能发挥的作用、阐释了志愿者精神、公示了各支志愿队伍人员组成、队伍职能和志愿服务方向等。

会后,驻村工作队带领全体志愿者参观了昌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实践站各项制度、志愿者服务流程、志愿活动积分方式、志愿者服务接待中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目前昌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已经顺利完成,做到了有场地、有标识、有计划、有队伍、有制度、有记录、有成效,近年来共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92场次,服务群众3200人次,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发挥了很好的作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文明新风吹进群众心坎里。(山南市琼结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