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让爱从“头”开始 琼结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9月01日11:3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琼结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特别邀请两位专业理发师到琼结镇白日社区为老人、青少年学生开展爱心理发活动。

理发师娴熟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社区群众一致夸赞,一下午时间,共服务社区群众40余位,群众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理发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结合不同群众的需求,通过聊家常的方式简要讲解了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社区的一位老人说:“我们村是离县城有些远,只有县城上有理发店,我年纪又大了,出去理一次发十分不便,现在有人来帮我们免费理发,还了解一些关于老年人的惠民政策,真是太好了。”

在白日社区的活动结束后,琼结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还深入到拉玉乡强吉村1组为高龄老人理发、洗头,解决高龄老人“头等大事”。村民们纷纷点赞,志愿者也为自己能温暖他人而感到高兴,坚定了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让琼结农牧民群众在家门口得到暖心的志愿服务,琼结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定期组织志愿者深入三乡一镇开展免费理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美朵)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