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日土县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06日17:0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国庆节期间,阿里地区日土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了以“童心向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暨“庆十一国庆”系列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副校长才旺顿顿在国旗下讲话,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时时刻刻把祖国装在心里,与祖国母亲同命运,共呼吸。

据悉,本次活动持续2天,期间举办的活动丰富多彩。活动内容如下:爱国主义诗歌朗诵、红歌合唱、教师社团“扎木念”演奏、手抄报比赛、师生篮球赛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带动影响,全校师生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感,更深一步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激励所有在校师生继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阿里地区日土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