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普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送培送教”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8月30日10:4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与大地贴的更近,看天空才会更远”,只有深入基层才能真正地讲出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只有置身火热实践才能真正把文明实践工作做好做实,8月26日至27日,普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送培送教”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今天过来,是想跟咱们实践所、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的,今天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们……”县中心工作人员围绕“为什么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怎样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明确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做什么”问题,聚焦区党委、地委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等内容,通过面对面学习、互动等形式为文明实践所、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强调乡镇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最基层阵地,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完善志愿服务体系,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把文明实践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努力推动理论宣讲、思政育人、普法宣传、科技科普、文化文艺、健康体育等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提升文明素质,真正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

此次培训变以往“请上来培训”为“走下去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面对面、实打实,听得懂、看得到,互动强、效果好,增长了知识、明确了职责。更是表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并有信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