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仁钦蔡村公园妇联巾帼志愿服务小分队成立

2021年09月26日21:4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24日上午,拉萨仁钦蔡村公园妇联巾帼志愿服务小分队正式成立,城关区妇联工作人员、仁钦蔡村公园妇联巾帼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巾帼志愿者进行宣誓。

启动仪式上,城关区妇联负责人详细阐述了成立巾帼志愿服务小分队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巾帼志愿者要从发挥优势,扩大志愿服务影响;突出重点,打造妇联组织活动新品牌;健全机制,建立巾帼志愿者参与公益事业的长效机制三个方面践行志愿者服务宗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截至目前,城关区共有巾帼志愿服务小分队65支,巾帼志愿者739名。据悉,今年以来,她们以“播撒爱心、传承文明、奉献社会、完善自我”为宗旨,开展了关爱帮扶、法律宣传、疫情防控、照看孤寡、文明城市创建等巾帼志愿服务活动150余场次,对进一步扩大巾帼志愿服务影响、凝聚妇女力量、促进社会和谐、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作出了重要贡献。(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