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都市举办2021年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活动

2021年09月24日16:5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昌都市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水平,有效增强志愿者的专业服务水平和志愿服务项目策划能力,9月22日,昌都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在市志愿服务总站举办2021年全市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活动,6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

图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活动现场。张小龙 摄。

活动开始前,大家参观了昌都市志愿服务总站。活动中,昌都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10县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妇联、市生态环境局就本单位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作了交流发言,重庆市文明办文明调研处处长姚宜厚重点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授课。

昌都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强调,开展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加强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志愿服务重点工作,要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不断强化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大力支持志愿服务项目,大力健全完善激励保障机制。

2021年全市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活动是昌都市志愿服务总站9月10日启用以来承办的第一次全市性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交流志愿服务工作经验,推广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引领、示范、促进更多主题性、普惠性、特惠性等接地气、聚人气的志愿服务项目产生,不断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为“十四五”时期持续深化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开创昌都志愿服务新局面。(昌都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