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波密:国道上的“红马甲”

2021年09月23日12:3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了西藏松宗的清洁美丽,请大家不要乱丢垃圾,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说话的是松宗镇纳玉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刚清理完318国道上垃圾的他,呼吁318国道上的游客和当地居民,要爱护公共环境,垃圾随身带走或丢入垃圾桶内,营造洁净的身边环境。

近日,林芝市波密县松宗镇组织开展辖区内318国道垃圾清理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自备捡拾工具,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老西藏精神。大家干劲十足,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得到群众的点赞好评。

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除活动”,松宗镇辖区内318国道上一片干净整洁,周边环境焕然一新。鲜艳的红马甲、闪亮的党徽、忙碌的身影成为318国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林芝市波密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