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市波密县:踏寻红色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

2021年09月22日11:4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波密县委宣传部、县市监局等5家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对单位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分为祭扫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十英雄纪念碑、重走通麦天堑四个环节进行。

全体人员在参加这次活动后感叹道: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追寻着先辈们的足迹,坚定地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党史的学习不应该仅仅停留在书本上,应该将对党史的学习与我们的工作紧密结合和融合,这样更能坚定我们党员的理想信念。  (林芝市波密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