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巴宜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16日12:1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林芝市巴宜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为主题,在厦门广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林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市政府副市长徐龙海,市政协副主席达瓦,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益西江措,区政府副区长格桑明久出席活动。

活动围绕学习宣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展现林芝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成就和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典型等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与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各族群众中,积极引导大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营造了全民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良好氛围。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栏、设立宣传点、法律咨询、举行文艺演出、知识竞答、群众签名承诺等多种方式,现场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册2000余本,各类宣传纪念品500余份。(林芝市巴宜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