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波密县“关爱女性.阳光呵护”健康知识开讲

2021年09月08日17:5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林芝市波密县妇联联合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以“关爱女性.阳光呵护”为主题的妇女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到了自治区防艾协会专家为大家授课,县直各单位、企事业妇女干部50余人参加。

讲座中,老师从艾滋病与性病基础知识、预防措施、疫情现状、政策法规以及妇女干部如何开展艾滋病工作等方面展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女性生理特点、社会地位和知识层面分析讲解了女性容易被感染的原因。鼓励妇女代表将掌握的艾滋病知识结合到日常工作中,引导更多女性同胞了解掌握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防艾知识宣传手册、妇女“两癌”健康知识手册100余份。

这是一次从女性角度进行艾滋病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不仅唤起了大家的防艾意识,也唤起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为进一步开展妇女“面对面”防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林芝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