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巴宜区新风讲堂:红色传承 情系中秋

2021年09月19日16:3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18日下午,林芝市文明办、林芝市文联、巴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林芝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红色传承 情系中秋——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的新风讲堂活动,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新风讲堂分为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活动包含诗朗诵、奏乐器、观视频、唱歌曲、讲故事等内容,在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掀起阵阵热潮。

活动还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成员现场书写“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民族团结一家亲”等书法作品,赠予观众。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新风讲堂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内涵,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激发了现场群众深入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林芝市巴宜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