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吉隆县开展文化执法联合专项检查行动

2022年02月22日11:0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吉隆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吉隆县文化执法队、口岸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紧盯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对全县文化市场开展了联合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检查中,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实际,以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围绕“扫黄打非”工作重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健康的文化环境和欢乐祥和美好的节日氛围。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相关场所是否证照齐全,是否存在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非法出版物、非法网络游戏、侵权盗版产品等行为,进行执法检查;对经营单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合格、安全出口指示灯是否完好、场所监控画面是否正常、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积极教育引导广大经营业主合法规范经营,自觉抵制各类非法违规行为。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