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文化局:开展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扎西顿珠
2022年01月12日10:5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维护文化市场的稳定,营造文明祥和、健康有序的节日氛围,近日,日喀则市文化局联合桑珠孜区文旅局、辖区警务站开展了节前文化市场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经营单位场所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规范经营行为、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开展工作。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检查是否有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超时经营,是否安排隔座、查看场所消杀情况及场所内消防安全生产、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在歌舞娱乐场所,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检查所有服务人员“四查一戴”情况,检查是否有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播放禁播歌曲等情况,并仔细察看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检查、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

  此次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共检查经营单位44家,出动执法人员19人次。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