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桑日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0日10:2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图为桑日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张宇 摄

  2021年10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2日上午10时,桑日县公安局联合山南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向学校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做到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活动中,桑日县各派出所联合出动,分别在各自辖区的校园、社区、企业等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对网络安全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记者 张宇)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