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三部门联合举办“文明上网”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2021年05月28日16:56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5月28日,由昌都市文明办联合昌都市委网信办、昌都市教育局以“我承诺我传递 争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共同举办的“文明上网”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在昌都文明网正式上线,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活动倡议,全市广大网民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不在网络上发表、转载违法、庸俗、格调低下的言论、图片等信息,自觉倡导文明言行、传播文明观念,做文明上网人。

一要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学习必备的防护技能,养成必要的安全意识,安全用网、文明上网,争做维护网络安全的践行者。

二要主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养成文明的网络素养,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争做网上正能量的传播者。

三要合理用网、健康用网,坚决抵制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道德相违背的信息内容,争做网络诚信的先行者。

四要网上网下友善相处、互相关心、相互帮助,做有正义感、责任感、上进心的好学生、好网民,争做清朗网络空间的建设者。(文明昌都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