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加查镇派出所开展“大排查 大调研 大化解”活动

 张宇 
2022年01月05日09:54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图为民警为群众下载反诈APP,讲解反诈常识。本报通讯员 张永杰 摄

为扎实推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度和认同感,夯实公安基础工作,及时化解存在的各类矛盾纠纷,全力做好建设平安加查工作,连日来,加查县加查镇派出所深入辖区、走村入户集中开展“大排查、大调研、大化解”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入户走访、宣传防范等内容,深入基层、深入工地、深入群众,开展“大排查、大调研、大化解”活动。在入户走访当中,民警通过发放安全防范宣传资料、警民联系卡等,详细讲解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日常安全常识,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以及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接受群众监督,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按照“一人一策、一事一档”逐一进行记录。

派出所负责人表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定的决心、有力的行动、务实的举措完成此次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截至目前,该派出所深入走访群众400余户1600余人,了解掌握群众诉求36条,排查化解劳资纠纷1起。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拓展了警民沟通的交流渠道,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增强了群众安全感,为辖区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