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康马县推动2021年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考核工作

2021年11月04日16:4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日喀则市康马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2次联席会议,对2021年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考核工作作了动员安排。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3支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宣传委员参加会议,并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依次作交流发言;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康马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考核指标体系(2021年版)》内容。

据了解,近期,康马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组建考核组对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届时,康马县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将认真对照《康马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考核办法(2021年版)》,树牢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迅速开展工作,全面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考核工作中来。

下一步,康马县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将继续认真履行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职责,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深入细致的自查自纠,对没有达标的项目及时改进完善,特别是一些实地考察点位,实行定人、定岗、定任务的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指标到位、细节到位。认真落实“有场所、有计划、有队伍、有活动、有教材、有记录、有成效”的“八有”工作要求,真正把队伍建起来、阵地用起来、活动搞起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创出康马经验。(日喀则市康马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