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日喀则市康马县:小手拉大手 共学国家通用语言

2021年11月06日23:5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期,日喀则市康马县康如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小手拉大手、共学国家通用语言”活动。

活动通过引导、鼓励辖区学生带动家长共同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让孩子成为父母的小老师,在学习业余时间,孩子们与父母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的方法和感悟,引导父母熟练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日常生活用语,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群众使用国家通用语言能力。

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学国家通用语言”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孩子带动整个家庭成员乃至本村所有群众积极参与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学习、使用,争当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和使用的参与者、实践者、传播者。(日喀则市康马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