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曲松县开展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0:5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13日,山南市曲松县在县中学开展以“争当校园好网民 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网络文明进校园系列活动,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政策宣讲员利用宣传展板,组织学生集中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网络通讯活动“二十禁”、网络安全知识和网络安全必备技能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增强了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上网的意识,共同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活动期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为学生们发放了《文明上网倡议书》、《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网络安全共同守候》等宣传材料,在教室、户外粘贴了校园“护苗”行动宣传海报,并向学生讲解如何正确合理使用网络,让网络成为青少年愉快学习,健康成长的好助手、好朋友。

县网信办联合县保密局,对学校的非涉密电脑、涉密电脑、保密工作、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为教师们讲解了保密相关知识。

活动当天,各班还召开了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合理利用网络资源”为主题的班会,并制作了以“网络安全”为主要内容的黑板报。(山南市曲松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