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觉木街道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红歌比赛

2021年09月30日12:1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29日上午,林芝市巴宜区觉木街道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各族干部群众、师生代表、公安民警等150余人,在沿河社区大院举办“党恩惠泽暖民心 红歌唱响融情路 民族团结心连心”红歌比赛,热情讴歌伟大祖国,伟大党,抒发爱国爱党,积极践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师生合唱中拉开序幕,随着《歌唱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我和我的祖国》、《人民公安向前进》等一曲曲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的依次唱响。在场群众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红色精神;唤起了辖区各族群众浓浓爱国情和拳拳报国心,为祖国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最终,林芝市特殊学校的师生代表以一曲《心中的歌儿送给党》斩获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活动还穿插了文艺表演、赠送对联、扎念弹唱等节目。活动最后,沿河社区驻居工作队还为辖区5户民族家庭送去慰问,致以节日的祝福。

社区居委会主任白珍说,希望通过“红歌比赛”这样的活动,活跃社区的气氛,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鼓励大家多唱红色歌曲,调动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让大家的生活更积极向上,不断积累正能量。(林芝市巴宜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