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康马县“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2021年09月19日16:4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18日,日喀则市康马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壮丽100年 奋斗新征程”诗歌朗诵比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诗歌朗诵的方式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声音传递红色文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朗朗诵读中静静流淌,璀璨的文化智慧在铿锵音韵中大放异彩。比赛中,来自全县各工会小组的选手们声情并茂,伴着优美的乐曲,从《壮丽一百年 赞歌献给党》到《青春中国》,从《红心向党》到《脊梁》,从《眼泪与担当》到《我的祖国》,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盛宴。

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阵阵。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更让大家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更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对“家”、“国”的认知。(日喀则市康马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