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市朗县朗镇:法制宣传进校园 讲好安全第一课

2021年09月03日12:4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在秋季开学之际,为做好辖区校园法制宣传和安全教育工作,9月1日,朗县公安局朗镇派出所民警结合学校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电信诈骗等内容,向朗镇小学广大家长和师生开展了安全知识进校园“开学第一课”。

宣传活动期间,朗镇派出所民警在全面梳理与校园安全紧密相关的注意事项后,向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详细讲解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当场介绍和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针对学生家长在接送孩子上学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家长要严格遵守公共秩序,保持良好的公共安全空间,服从学校保安、教师、现场执勤民警等秩序维护人员的管理,共同携起手来为学生们建立一个安全的防护网。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受教育人数达8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校园整体安全防范水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