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史金茹 耿锐仙
2021年09月26日10:27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连日来,我区各部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述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各自岗位上感恩奋进,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贡献力量。

  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西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开法作了题为《牢记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报告。在认真聆听宣讲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稽查专员巴桑卓嘎说:“通过今天宣讲老师的解读,让我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牢记嘱托,接续奋斗,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动力。”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蔡军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把对总书记的感恩感激之情融入到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牢记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以最严谨的标准把牢市场准入关,以最严格的监管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以最严厉的处罚强化震慑作用,以最严肃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共同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线,构建‘吃得好’的饮食环境,守住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3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邀请区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成员梁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为区(中)直各单位团青工作负责同志进行宣讲。区党委组织部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龙正吉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日前,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邀请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干部理论教育教师团团长范磊作专题宣讲辅导,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深刻的解读。宣讲会上,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审计部综合审计处处长龙剑桥在藏工作十年,切身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西藏的繁荣进步,西藏电网的跨越式发展。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党的事业、西藏电力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