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首單援藏省市消費扶貧產品價值106萬元

桑鄧旺姆

2020年08月06日10:10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原標題:西藏昌都首單援藏省市消費扶貧產品發貨 訂單價值106萬元

  日前,由昌都市發往天津市的首單消費扶貧產品發車儀式在林場鵬宇物流園舉行,揭開了天津、重慶、福建三省市助力昌都消費扶貧的序幕。首個106萬元的訂單由天津食品集團採購。

  自7月1日《昌都市愛心助力消費扶貧行動方案》實施以來,天津、重慶、福建省等援藏省市積極響應,深入昌都十一縣(區)開展消費扶貧考察。

  據悉,一個月前,天津市商務局帶領天津年銷售額過百億的四大批發市場負責人到昌都市考察,計劃將昌都產品導入批發市場。目前,天津已經投入運營八家扶貧館,位於核心商圈的和平路昌都扶貧館也即將開業。同時,開發特色稀缺產品進入內地市場,通過扶貧特色產品市場化、品牌化、產業化運作,構建特色產品生態產業鏈,極大地促進了昌都富民產業的培育。

(責編:次仁羅布、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