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中央代表團向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眾贈送紀念品

2021年08月20日09: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拉薩8月19日電  (記者李昌禹、瓊達卓嘎、徐馭堯)為表達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人民的深情厚誼,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慶祝活動的中央代表團向西藏贈送多項紀念品。

  這些紀念品既充分考慮西藏群眾的實際需要,又符合民族習俗,既兼顧實用又確保質量。紀念品共計10大項,包括賀匾、賀幛、領袖畫像、琺琅器、洗衣機、電餅鐺、醫療健康包和電子血壓計、被單四件套、調音音箱、圖書。

  紀念品主要面向西藏自治區各級黨政機關、駐藏部隊、企事業單位、村居、寺廟、佛教協會、佛學院,農牧民群眾、城鎮居民、在職干部職工、駐藏解放軍、武警官兵、宗教界人士、離退休干部職工等發放。


  《 人民日報 》( 2021年08月20日 02 版)

(責編:次仁羅布、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