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都市文明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年07月16日10:5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昌都7月16日电 7月15日,昌都市文明委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昌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欧珠达瓦主持。

图为昌都市文明委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张小龙 摄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昌都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第一届昌都市文明校园和第二届昌都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评选推荐和复查情况以及自治区第六届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自治区第三届文明家庭评选推荐和复查情况;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昌都市文明校园和第二届昌都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道德模范候选名单,昌都市往届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复查名单,昌都市推荐自治区第六届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自治区第三届文明家庭候选名单,自治区往届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复查名单。

图为昌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欧珠达瓦主持会议。张小龙 摄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人心、滋润人心、照亮人心,加强面向全社会的理论宣传普及,深化基层理论宣讲;二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五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法治精神,增强诚信意识,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和时代新人培育工程;三要用丰富优质的精神文化产品塑造人,加强昌都人文历史资源的挖掘、保护和利用,着力提高文化产业发展质量和水平,打造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休闲城市和街区;四要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好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探索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提高志愿服务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倡导绿色低碳,培育文明风尚;五要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实效,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和道德模范等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昌都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