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眉山市委党校顺利举行

2021年07月29日18:0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于7月28日上午在中共眉山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中共昌都市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举办,由中共眉山市委党校承办。旨在帮助昌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业务骨干进一步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工作综合水平。眉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向健民主持开班仪式,眉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吉华,昌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张雷鸣参加并讲话。

图为培训现场。张雷鸣 摄

周吉华同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眉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基本情况。眉山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通过三年的努力,全国文明城市实现首创即成。他说,在课程设置上,我们精心策划,精心组织;在学习交流上,我们尽其所能,知无不言;在后勤保障上,我们精心服务,力求周到细致,希望通过培训交流,在文化、文明上交流互鉴,在创文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上取长补短。

图为培训现场。昌都报社梁湘楠 摄

张雷鸣同志作培训动员讲话,要求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一要转换角色、珍惜机会,做到三个“带着学”。二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把握三个“重点学”。三要严于律己、学以致用,强化三个“意识学”。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共15天,采用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根据2021年版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围绕网上申报、实地测评和问卷调查进行深入讲解讨论,并组织学员前往实地测评点位进行现场学习交流。(昌都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