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双湖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2021年12月06日11:0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区、市两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办要求,那曲市双湖县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12月4日,双湖县以第八届畜产品展销会的开幕为契机,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教育工作,努力助推赋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多层意义。

宣传活动通过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将党的民族团结政策、乡村振兴政策、反奸防谍知识、“扫黄打非”知识、网络安全知识等传递给群众,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受众人数达100余人。

据了解,双湖县今后将继续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双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那曲市双湖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