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巴宜区公安局排查辖区工地“双拖欠”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王杰学
2021年10月22日11:0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巴宜区公安局开展辖区工地“双拖欠”排查现场工作会。

  为认真做好岁末年终辖区工地“双拖欠”摸排工作,切实维护工地广大建筑农民工的合法权益,17日至18日,巴宜区公安局深圳广场警务站组织林芝市工布天街一期、二期工程主要负责人召开辖区工地“双拖欠”排查工作会议。

  会上,工布天街项目工程部总负责人付远飞通报了林芝市工布天街一期、二期工程总体进度及工程款支付情况。随后,警务站负责人对全体参会分包负责人强调,对各分包单位负责人如果在项目上存在拖欠务工人员工资款问题和违规行为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告诫,要求所有包工单位要积极配合仁和工布天街项目工程部坚决做好农民工工资结算工作,坚决杜绝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上访事件的发生。

  期间,警务站民警还向现场务工人员宣传被侵权后的维权渠道和防范电信诈骗等,积极引导广大务工人员切勿上当受骗和走正确的维权路线,积极促进辖区工地生产生活安全。

  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对辖区工地“双拖欠”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为全力打赢公安“五大专项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