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桑珠孜区公安局开展消防业务培训

张宇
2021年11月09日10:1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图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公安局开展消防业务培训现场。 本报记者 张宇 摄

  为有效消除辖区消防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9日,按照前期工作要求和既定方案部署,桑珠孜区公安局联合桑珠孜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36个便民警务站120余名专(兼)职消防民(辅)警开展消防业务培训。

  培训中,按照消防培训业务能力要求,桑珠孜区公安局安排参训民(辅)警先后开展原地着装、现场模拟处置、油盆灭火等实战课程,着重提升参训人员的应急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确保参训人员综合素质得到提升。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警务站民(辅)警消防业务能力和意识,切实提高了开展消防安全、防火救灾、监督指导等工作的素质水平,及时解决了警务站日常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为警务站警务人员今后更好开展消防监督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自“五大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桑珠孜区公安局各部门始终坚持把专项工作成效落实到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惠及民生上来,将保卫群众安全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