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都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

周婷婷
2021年11月08日09:3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学习强国”昌都学习平台的建设、学习和使用工作,近日,昌都市委宣传部组织举办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班,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直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共计6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区党委网信办、中国西藏新闻网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就“学习强国”西藏学习平台供稿系统、使用攻略及组织管理进行系统讲解。

  “这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会认真消化培训内容,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继续上传高质量稿件。”课程间隙,昌都市强基办宣传简报组的王永芳向记者展示写满“干货”的笔记本。

  据悉,此次昌都市率先在全区上线市级学习平台——昌都学习平台,标志着“学习强国”昌都学习平台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