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桑珠孜区公安局:禁毒宣传进校园 为青春保驾护航

张黎黎
2021年10月26日11:4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图为拉孜县法院诉前调解员在扎西岗乡“法治宣教中心”检查工作。

  近日,拉孜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中心,到全县9个巡回审判点进行巡回指导,并在各点开展制度上墙工作,进一步提升巡回审判工作实效,规范巡回审判点工作制度。

  巡回指导重点听取了各乡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巡回审判点联络员责任落实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指导意见。同时,通过将巡回审判工作制度、联络员工作职责、形象栏等进行上墙安装,起到进一步规范巡回审判工作和联络员职责的作用。

  作为人民法院的窗口和前沿阵地,巡回审判点可加强巡回审判力度,延伸司法服务触手,在促进多元解纷工作格局不断完善,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