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雅安至叶城高速公路拉日高速日喀则段即通车

张雪芳
2021年10月29日10:31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10月28日,记者从“西藏高速”微信公众号获悉, G4218雅安至叶城国家高速公路拉萨至日喀则机场段公路新改建工程(控制性工程)日喀则段即将建成通车。

  该路段起于日喀则市桑珠孜区联乡大竹卡村,止于日喀则机场高速公路江当互通,全长30多公里。

  据悉,G4218雅叶高速公路日喀则至日喀则机场段已建成通车,2021年2月1日,G4218雅叶高速公路拉萨至日喀则机场段公路新改建工程(控制性工程)拉萨段也实现了通车试运行,其余路段工程正加紧建设。

  目前,我区高速公路养护部门提前谋划、提前介入,与相关部门排查安全隐患和质量缺陷,积极与建设施工单位对接,核实和采集数据。拉日高速全线通车后,将极大地改善拉萨市通往日喀则市和阿里地区的公路通行条件,并成为面向南亚最便捷的陆路大通道,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打造以拉萨为中心的三小时综合交通圈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