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日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多玛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06日16:4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5日,阿里地区日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多玛乡广场开展了“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多玛乡党委书记旦增吴尖,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同志及农牧民宣讲员,以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明的例子向农牧民群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以及新旧西藏对比等内容,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日土县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进一步丰富农牧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传播社会正能量,传承优秀民族文化和延续红色基因,各文明实践站文艺志愿服务队精心编排节目、结合时代特点在多玛乡广场开展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为切实解决农牧民群众看病难和看病贵的问题,丰富广大农牧民群众健康卫生知识,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联合西藏自治区藏医院医疗帮扶队在多玛乡广场上开展了义务巡诊活动。在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农牧民群众测量了血压、发放了药物,并宣讲了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的活动,切实发挥了各志愿服务队的作用,丰富了农牧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下一阶段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阿里地区日土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