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江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文艺宣传进军营、进寺庙活动

2021年10月02日23:2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时值10月1日国庆佳节,日喀则市江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统战民宗和艺术团开展“庆国庆 颂党恩 跟党走”文艺宣传进军营、进寺庙活动。

在文艺演出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演员送上精心准备的《吉祥古韵》、《幸福不忘感党恩》、《七十年变化》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文艺表演现场,进行了生动有趣的问答互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精彩的文化表演盛宴,展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之情,表达了江孜县各族人民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心,有效提升了江孜县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喀则市江孜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