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江孜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1年09月18日11:4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下午,江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民宗局,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题的联谊活动。活动以谈我眼中的民族团结、带“月”字成语接龙、诗歌朗诵、文艺表演等形式进行,大家欢聚一堂品尝月饼、藏包子,一起话中秋、享中秋,一起共度我们的节日——中秋。

活动在县艺术团带来的《永唱山歌给党听》舞蹈中拉开序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仓木决同志为活动致辞,为大家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像糌粑团一样紧紧揉在一起。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次仁同志结合此次活动,就民族团结进步和江孜县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等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各族群众共同欢度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增进了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认同,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创了民族团结新局面。(日喀则市江孜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