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曲松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17日11:4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山南市曲松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主题文艺演出暨“9·16”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嘎玛次仁参加活动。据悉,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3000余件,悬挂条幅17条,展出宣传版面9块。

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县民创办组织全县20多家单位在民族团结广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读法律知识等形式向各族群众宣传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全县各族群众进一步增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分裂的意识,为推进“建设平安曲松”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织开展文艺演出活动。县民创办联合县教育局,组织曲松镇小学开展“小小石榴籽 殷殷中华情”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演讲、有奖问答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实践活动,真实描绘了曲松县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生动画面,呈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

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曲松县各族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山南市曲松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