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两县联合开展文艺交流演出活动

2021年09月21日18:3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噶尔县和革吉县的文化文艺交流,丰富两县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9月3日至13日,阿里地区噶尔县和革吉县两县艺术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交流演出活动,共43名演职人员参与演出活动。

活动在噶尔县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噶尔牧民群舞》中拉开帷幕,每场演出艺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演员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西藏儿女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蓬勃朝气。此次两县交流文艺演出活动分别在噶尔县的狮泉河镇、扎西岗乡、昆莎乡、左左乡,革吉县的革吉镇、雄巴乡、盐湖乡、亚热乡等地开展,观众累积达1400余人次。

此次交流演出,拉近了噶尔县与革吉县群众的友谊,增进了两县文化的互融共通,传播了两县文化精髓,丰富活跃了两县群众文化生活,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农村和基层深入延伸,推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将促进两县间的文化交流交融和高质量发展。(阿里地区噶尔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