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尼玛县文布乡开展帮孤寡老人收元根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23日16:4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22日,那曲市尼玛县文布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深入村(居)帮助孤寡老人收元根。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冲锋在前,帮助孤寡老人收元根。

志愿者们表示:“能为群众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好事,得到他们的认可,我们也很高兴,不仅帮助了困难群众,又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

下一步,文布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解决孤寡老人在生活生产上遇到的困难,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那曲市尼玛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