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全国科普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14日17:3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13日,阿里地区以“百年再出发 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宣传活动,在地区民政局门口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生活用品、义诊义疗、展览展示、文艺表演、科普表演秀等形式,向群众讲解相关科普知识,力求打造内容丰富、趣味性强的主场科普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农牧民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

这是防震减灾科普机器人“旺宝”,在现场吸引了很多人驻足了解防震减灾相关知识。 阿里报社 王娇娇摄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解答相关问题30余条。

据了解,活动将持续到17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线上鼓励各举办单位通过全国科普日网站或科普中国客户端及时上传活动举办情况和反馈,包括活动图片视频、新闻报道链接等,以便全国科普日网站运营机构配合各单位向社会进一步宣传报道。线下将进一步深入社区、学校等地,广泛开展科普系列活动、传播科学知识,进一步营造人人做科普、科普为人人的良好氛围。(阿里地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