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將開啟線上桃花“雲春游”

2020年03月16日15:53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林芝3月16日電(張淑萍)每年3月,有著“雪域江南”之稱的西藏自治區林芝市迎來一場花事盛宴,滿山遍野的桃花競相綻放,扮靚山野、迷醉人心。

受疫情防控影響,林芝市宣布不舉辦桃花節文藝演出及相關活動。但記者今天從林芝市旅游發展局獲悉,林芝市將以“雲春游”的方式,展示林芝最美春天。

“我們將聯合直播平台利用5G雲直播技術對嘎啦桃花村、索鬆村南迦巴瓦、魯朗小鎮及遠方的雪山美景重點風光進行24小時實時直播,並選取固定時間段,帶領大家漫游林芝周邊景點,領略林芝最美的春天。”林芝市旅發委相關負責人說。

據介紹,此次直播活動以林芝桃花為主線,串聯林芝巴宜區、米林縣、工布江達縣、波密縣桃花旅游資源。另外,朗縣、墨脫縣和察隅縣也將通過錄播連線的方式給大家呈現。

 

 

(責編:旦增卓色、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