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亚东:开展基层民警消防监督检查业务培训

2022年04月29日10: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图为培训会现场(4月27日摄)。新华网发

图为培训会现场(4月27日摄)。新华网发

  2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亚东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亚东县公安局所辖公安派出所、便民警务站和亚东县边境管理大队所辖边境派出所民警,集中开展消防监督检查业务培训,着力提升派出所消防安全监管效能,重点强化“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治理工作,积极推动消防安全大检查,切实提升辖区火灾防控力。

  亚东县消防救援大队有关负责同志结合亚东县消防安全实际,介绍了“九小场所”、寺庙文物建筑单位、农村家庭存在的主要火灾隐患类型;从监督工作概述、消防安全工作职责、消防监督检查内容、消防监督检查要点等方面入手,向参训民警讲解了如何开展辖区消防监督检查;通过播放“九小场所”、电动自行车、重特大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民警提升认识,切实履责,通过扎实有效的消防监管工作提升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