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节前对寄递公司进行专项检查

张宇
2022年02月23日10:35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1月26至29日,日喀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市治安支队、邮政管理局和应急管理局深入寄递公司开展节前专项检查行动。

  联合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寄递公司“三个100%”制度执行情况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寄递公司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强调了春节期间防火、防盗和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同时,根据禁毒工作实际,禁毒支队民警向寄递公司从业人员宣传了毒品基本知识,并介绍了涉毒犯罪分子通过寄递渠道从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常用手段;还重申了《西藏自治区“净边2021”专项行动入滇制毒化学品和制毒设备核查告知书》《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寄递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合法运输。

  此次联合检查,出动警力4人,检查寄递公司8家,未发现涉毒违法情况,进一步强化了寄递行业的自我管理意识、自我防范意识,为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奠定基础。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