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边雄乡派出所依法处理一起家暴违法行为

张宇
2021年12月22日10:04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桑珠孜区边雄乡派出所接辖区群众琼某报警称:其丈夫尼某对其实施家暴,请派警处理。

  接警后,该所组织民警前往现场查看,发现琼某身上有多处轻微伤痕。经了解得知:自2018年以来,因家庭琐事,尼某多次对自己的妻子琼某实施拳打脚踢等家暴行为,经村委会等多方耐心教育和调解后,依然屡教不改。

  据此情况,桑珠孜区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给予违法行为人尼某行政拘留5日。11月6日,派出所民警深入琼某家中进行回访,尼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感到后悔,表示将好好珍惜自己的妻子,不再对妻子实施家暴。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维权意识,保障妇女权益,自“五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桑珠孜区公安局全面深入化解各种家庭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打击治理各类家庭纠纷引起的家暴现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