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卡若区公安局积极协助开展保障性住房清理腾退工作

 周婷婷
2022年02月15日11:0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昌都市卡若区公安局马草坝派出所收到一面印有“履职尽责,心系人民生命安危;忠于职守,守护国家财产安全”字样的锦旗,这是由昌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特意赠送,感谢民警洛松扎西、巴桑拉姆在保障性住房清理腾退工作中作出的努力。

  保障性住房清理腾退工作一直是住房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住房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保障性住房被人随意占用的现象偶有发生,为切实清理腾退随意被人占用的住房,提高保障性住房的使用率,昌都市住建局、公安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各尽所能,全力推进此项工作开展,提高我市保障性住房使用率,创造保障性住房小区的安全稳定环境。

  12月中旬,昌都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在清理达玛拉花园保障性住房房源时,发现达玛拉花园一套住房被他人违规强占,经多次协调无果。随后,昌都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联合马草坝派出所民警洛松扎西、巴桑拉姆前往达玛拉花园开展腾退工作。在调解过程中,违规抢占人情绪激动,打伤民警洛松扎西,目前民警正住院治疗。

  “履职尽责,心系人民生命安危;忠于职守,守护国家财产安全”,这是一名普通民警干部爱岗敬业的精神体现,也是洛松扎西不顾自身生命安全,恪尽职守,守护国家财产安全的表现。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