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嘉黎县开展“河我一起 守护嘉黎”净滩行动

2021年10月14日12:3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共青团嘉黎县委员会联合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河我一起 守护嘉黎”净滩统一行动。全县共5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来。

图为嘉黎县党员志愿者在嘉乃玉措湖边清理垃圾

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分两组,沿嘉黎县嘉乃玉措湖河段进行垃圾清理。党员志愿者们手持火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纷纷上阵,沿着岸边进行地毯式清洁,捡拾清理散落在岸边的饮料瓶、塑料袋等白色垃圾。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绿色发展理念,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志愿者们用汗水和热情在嘉黎县河岸边勾勒出一幅美丽画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嘉黎河两岸变得更加干净。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母亲河是我们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以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传递党员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文明嘉黎贡献青春力量。(那曲市嘉黎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