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林芝:警营过新年 边关年味浓

高琦磊 谢牧
2022年02月01日12: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西藏林芝:警营过新年边关年味浓

  图为林芝竹瓦根边境派出所民警慰问辖区老人。 彭友茂 摄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林芝边境管理支队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在全力做好春节各项工作之余,不断丰富节日文化内容,让边关年味越来越浓。

  “灯笼再往上一点点,好好好,就这个位置。”1月29日上午,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大门口高高地挂起了大红灯笼,贴上了漂亮的窗花,满眼的红色喜气洋洋,让一片藏青蓝中,融入了喜庆、温暖的红色。

  图为林芝边境管理支队机关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获奖人员合影。 高琦磊 摄

  同时,该支队机关工会联合会本着“警民同乐、寓教于乐”的原则,突出“团结、轻松、健康”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抽盲盒”“套圈”“夹玻璃球”等集娱乐与益智于一体的春节游园活动,让整个营区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欢乐祥和的景象,洋溢着浓厚快乐的节日气氛。

  图为林芝达木边境派出所民警帮辖区民众贴春联。 王涛 摄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活动,映衬出浓浓的年味儿,既缓解了民警工作压力,促进了团结交流,也激发了广大民警的工作热情,为圆满完成新使命新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在营造出警营新年氛围的同时,支队各基层单位还走访了慰问了100余户辖区民众,为辖区民众送上春联及福字800余副。浓浓边关年,醇醇警民情,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浓厚了节日的氛围,为警民齐心共同打造平安幸福、温馨和谐的辖区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