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聂日雄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基层宣讲员培训活动

2021年11月04日16:4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宣讲员宣讲能力,11月1日,日喀则市聂日雄乡组织辖区16名基层宣讲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基层宣讲员培训活动。

活动中,聂日雄乡宣传工作人员按照《“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宣讲提纲(2021版)》内容,以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方式,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四讲四爱”活动有关内容,并强调各基层宣讲员要加大基层宣传宣讲力度,教育引导群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感恩党和政府带来的幸福安康。

通过此次活动,使聂日雄乡基层宣讲员进一步把握了宣讲重点、明确了宣讲任务、掌握了宣讲技巧、提升了宣讲能力,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