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

2021年11月26日10:0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在桑珠孜区东嘎乡中心小学少年宫,绘画爱好者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描画国旗。汪纯 摄

在白朗县嘎东镇中心小学少年宫,绘画爱好者创作“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画。汪纯 摄

近年来,日喀则市扎实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契机,站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高度,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综合素质教育为方向,以基础性、普及性为原则,以助力乡村振兴为重点,促进青少年学生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协同发展,让“童心向党,爱我中华”的生动局面处处开花。

截至目前,日喀则市200多所乡村小学已建成少年宫67所、在建103所,覆盖了83.3%的乡镇。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